疯泠沄

本人懒癌晚期!可能会更得比较慢,请见谅!看黑塔利亚、惊悚乐园、贩罪和鬼喊抓鬼等等,本命文森特,吃顾天谢谢!冷cp我站了好多!自割大腿肉!

星野

短小

我真的不是故意鸽的

殓摄殓无差

亚兹拉尔X银行家

亚兹是约约转世(?)

卡尔视角




一、

  他曾见过那片星海。

  星星的原野上,生长着巨大的生命之树,树下的人有一双比晨星还耀眼的眸。

  他知道自己不属于哪里,但是却迟迟未行。

  “时间未到。”

   星星像潮水一样包围了他,或许说就是潮水,冰冷而柔软,却不让人窒息。

   我认得你。

   他这么想,睁眼又是熟悉的房间。

   亚兹拉尔,我认得你。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我曾经的爱人。

   指尖残留了温度,慢慢冰冷。



二、

   或许是那片湖泊。

   水不深,却正好可以淹没一个人。

   淹没一个人,淹没一段回忆。

   然后从世界被抹去,被渐渐遗忘。

   时间会证明你的存在只剩下一无所有的痛苦。

   我认得你。

   你还认得伊索·卡尔吗?

   你还记得我吗?

   时间有没有让你遗忘,那个有着社恐的社交家。

   我会来找你。

   穿过生死,撕开时空,找到你。




三、

  水是柔软的。

  和星星不一样,它会慢慢包裹你,把你身体的每个缝隙都填得满满当当。

  最后你会发现,水是辛辣的,让人窒息而痛苦。

  这些都不重要。

  我知道,这是到达你的唯一道路。

  到达星星的原野。

  生命之树上会凋落带着我姓名的叶子吧。

  你会捡起它,轻轻的念出我的名字。

  在星星的原野上,我也会成为星星。



四、

   星星的原野。

   我会成为有幸被你亲吻的那颗星星吗?

   

评论

热度(12)